To wherever it may lead.

T:最喜欢的一本名著是什么?网络小说就不要说了,只谈那些公认的世界名著。我个人是欧亨利短篇集

王尔德的童话里面有一篇叫《少年国王》,我读的时候真的心疼到想哭,不知道为什么,他可能是目前我读过的王尔德笔下我最喜欢的人物了。

如果一定要说整本的名著的话,那我选《水浒传》。为了书中那些与我毫不相干的人们,我哭过也笑过,仿佛我也是山寨里的一员,他们也是我的兄弟姐妹。他们当然并不完美,我甚至无法确定他们是不是真的存在过,是否曾经是活生生的人,我却坚信他们值得我的敬佩与喜爱。

顺便,安利一下让我入坑的2011版电视剧《新水浒传》。

评论 ( 2 )
热度 ( 1 )

© Val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