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wherever it may lead.

【教程】如何获得Colin Morgan的签名照

——又名《教你给小科寄封信》

其实这个教程很早在贴吧就有一位超棒的楼主写过啦。只是最近似乎找不到那个帖了就有点可惜,也一直有不少小伙伴在我去年的REPO底下还有私信都问过我,那我就结合一下原楼主的内容和一点点自己的经验再给大家写一个吧。如有不妥,致歉删帖。


需要您准备的:


01.信封

准备一大一小两个信封。要确保大信封可以装下小信封。在大信封外按格式写好小科地址:

        Colin Morgan

        United Agents Ltd.

        12-16 Lexington street

        W1F 0LE  UK 英 国

在小信封外写好您收信的邮编与地址,如果是中 国大陆的地址,最后记得加上P.R.CHINA(据说不写可能会寄去中 国台湾)。另外,在两信封上标注“DO NOT BEND 请勿折叠”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照片损坏。


02.邮票

大信封上贴我国邮票。我当时在tb买的一个英 国往返寄信套装(现在好像不卖了),里面包含了一个9元邮资封(就是上面印好9元邮票不用自己再贴的信封),于是我只知道9块钱邮费肯定够寄到,至于有没有多钱也不得而知。

小信封上贴英 国邮票,一共145p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您打算随信寄小礼物给小科,这就可能涉及到一个信件超重的问题。所以个人建议有这种打算的小伙伴,最好自行到邮局称重计算邮费,以免邮资不足造成不便。


03.信

给小科写一封信。信不要太长,因为小科很忙可能看不完。我是写满了一张B5纸(单面),贴吧的楼主说不超过A4就可以。信的内容大概就是表达一下自己对小科的赞美与喜爱。但个人觉得不要尬吹,真实就好,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写。最重要的是一定一定一定要有礼貌,记住是我们在求人家签名,小科没有义务的。字尽量写好点,至少态度要认真,要给我们天朝粉丝争气呀。如果担心自己英语水平的话,就想象假如一位外国友人用蹩脚却认真的中文给您写信,您是不是第一反应会觉得很有趣很惊喜呢。语法什么的,只要不是错得太匪夷所思,不影响意思表达就可以啦。实在不放心就找信得过的人帮忙检查一下吧,找我也行(我好不要脸一女的)。


04.照片

别忘了自己选好一张小科的单人照片,作为签名的载体。


以上准备做好后,将小信封、信和照片一起,装进大信封中,封口后寄出。然后等待回信就可以啦。


一些您可能提出的问题以及我给出的回答:


Q:大信封左上角的邮编格子里该怎么填?

A:空着。只要按上文所给出的格式写好地址就可以了


Q:给的是小科家地址么?

A:是经济公司的地址,一般不太会变更。至少贴吧那篇帖子是2013还是2015年的,给的这个地址我去年亲测有效。要哪天真改了再说吧。


Q:怎样计算邮票面额?

A:把上面数字加起来。


Q:哪里可以买到英国邮票?

A:tb。我是在一个叫“天元邮趣社”的店家买的。


Q:照片一定要小科单人的么?

A:因为贴吧里有人说自己寄了科布的合影小科没签(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所以保险起见还是单人照片吧。


Q:怎样把信寄出去?

A:去路边找一个邮筒。如果邮筒只有一个口,投就是了。如果邮筒是双色的那种,投绿的那边。实在找不到邮筒或者不会投递的话,去邮局找工作人员吧。


Q:寄出后多久可以收到回信呢?

A:不一定。我自己去年九月寄的,花了不到两个月收到回信。但贴吧也有人说花了四年。只能看运气了。


Q:信会不会寄丢?

A:我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不会,但咱中 国邮政和对面Royal Mail还是挺靠谱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写对地址贴够邮票,剩下的就交给他们吧。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啦,欢迎您通过评论或私信,纠正文中可能存在的错误,补充有用的点子,以及提出不懂的问题。我也会根据反馈随时对内容进行补充改进哒~(等我回北京拿到电脑再划个重点

如果觉得还有帮助,点个小蓝手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因为我的宗旨是:不允许还有保洁女(男)孩没有小科签名!!!(´▽`)私心打了亚梅tag

-2019.8.11 21:26补-
  对不起对不起刚才 @千家明沙 告诉我邮编W1F 0LE中间是数字我已经改过来了,怪我当时手写太草率了自己都分不清,谢谢提醒太感谢了(⁄ ⁄•⁄ω⁄•⁄ ⁄)

-2019.8.17 18:40-

重点加粗啦~

评论 ( 51 )
热度 ( 437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ant | Powered by LOFTER